党群动态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党群动态 - 正文

黄海水产研究所基因支部召开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会

日期:2022-11-01 13:58    作者:    来源:基因支部     打印    加大 减小

10月16日,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黄海水产研究所基因支部召开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由支部书记邵长伟同志主持。

支部全体党员在线观看了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的题为《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 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而团结奋斗》的报告,并交流了学习心得。

邵长伟书记表示,党的二十大报告高屋建瓴、思想深邃,学习之后令人心潮澎湃。报告中科教兴国、人才强国、创新发展等内容和科研工作息息相关,体现了党中央对科技工作者的关怀与重视。我们在今后的工作中要以更严格的标准、更务实的作风、更主动的担当,从心怀“国之大者”的高度投身我国水产种业创新发展,既要勇于创新又要善作善成,为我国水产种业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纪检委员徐文腾同志表示,党的二十大报告回顾了建党百年来中国人民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艰苦历程,深切体会到如今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今后更要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组织和宣传委员王娜表示,展望新时代新征程,作为一名从事科研工作的党员,我们要响应党中央提出的全面推进乡村振兴的号召,全方位提升自身科研水平,为早日实现教育强国、科技强国、人才强国贡献自己的力量。

其他党员同志也纷纷表示,党的二十大报告既有对科技工作者的激励,同时也对科技工作者提出了更高的要求。我们要在科研工作中脚踏实地、埋头苦干,为早日实现高水平渔业科技自立自强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