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动态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党群动态 - 正文

黄海水产研究所质检支部召开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会

日期:2022-11-24 08:12    作者:    来源:质检支部     打印    加大 减小

11月18日,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黄海水产研究所质检支部召开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会,支部全体党员参会,会议由支部书记姚琳同志主持。

会议传达学习了党的二十大精神,集中学习了党的二十大报告、党的二十大对党章作出的修改、《中共中央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决定》以及《党的二十大报告学习辅导百问》等内容。

会议强调,学习宣传和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党全国的首要政治任务。支部党员要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嘱托,胸怀梦想又脚踏实地,进一步振奋精神、埋头苦干,立足本职岗位实际,努力保障水产品质量安全,为推动我国海洋渔业绿色可持续发展作出新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