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动态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党群动态 - 正文

黄海水产研究所财务支部召开党员民主评议会议

日期:2022-12-29 09:34    作者:    来源:财务支部     打印    加大 减小

12月28日,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黄海水产研究所财务支部召开2022年度党员民主评议会议,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于津主持。

会议集中学习了中央农村工作会议精神,简要总结了2022年度财务支部党建工作情况。每位党员同志分别从党的理论知识的学习与运用、党员的责任和义务等方面进行了总结,并结合本职工作积极查找自身的不足,深入剖析原因,明确今后努力方向,并对其他党员同志、支部和部门工作等提出了合理化建议。会议还对每位党员今年的工作进行了民主评议,并对近期预算管理一体化、预算执行进度等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

会议指出,一是学习永远在路上。全体党员要在工作和生活中严格要求自己,不断加强理论学习,用理论指导实践,用实践检验理论,不断提高自身的理论素养;二是提升能力永远在路上。党员同志要不断加强调研、端正态度,不断提高财务管理服务能力等专业技能,不断适应国家财政科研政策对财务人员提出的更高要求;三是廉洁自律永远在路上。财务人员要耐得住寂寞、经得住诱惑,要不断加强风险意识、切实提高风险防范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