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动态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党群动态 - 正文

黄海水产研究所基建后勤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大会

日期:2023-01-03 09:37    作者:    来源:基建后勤支部     打印    加大 减小

12月28日,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黄海水产研究所基建后勤支部线上召开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大会,会议由支部书记魏怒梅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了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中央农村工作会议精神等,领学了《论坚持党对一切工作的领导》《党委(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规定》等。支部党员结合自身实际,深入剖析个人党性,进行个人总结、批评与自我批评。在充分评议的基础上,会议对全体党员进行了民主测评。

会议强调,支部全体党员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凝心聚力、奋勇争先,为全所科研业务发展提供坚实有力的基建后勤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