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动态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党群动态 - 正文

黄海水产研究所基建后勤党支部召开支部党员大会暨2023年度部门重点工作部署会

日期:2023-03-03 10:50    作者:    来源:基建后勤支部     打印    加大 减小

2月28日,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黄海水产研究所基建后勤党支部召开支部党员大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魏怒梅同志主持。

会议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研讨班开班式上及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做好2023年全面推进乡村振兴重点工作的意见》《乡村振兴责任制实施办法》等内容,传达了黄海水产研究所2023年度所务委员会第一次(扩大)会议精神。会议还讨论了2023年支部党建工作计划,并对部门年度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

会议强调,支部党员要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拧成一股绳,强化向心力,深入推动党建工作和业务工作互融共促,努力实现新年度“开门红”。

会议指出,2023年度基建与后勤保障处将以提高“两个质量”(条件建设质量、服务质量)为宗旨,全面推进“三个基地”建设,完善设施装备、仪器设备配备,提高科技条件支撑能力,深化推进全所安全治理,优化所区环境,为全所科研工作有序开展提供坚实基建后勤保障。

会议还传达了《农业农村部安委会办公室关于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 切实做好全国两会期间农业安全生产工作的通知》,并根据所安全生产领导小组要求,对两会期间所应急值守和安全大检查工作进行了具体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