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动态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党群动态 - 正文

黄海水产研究所育种支部开展“树廉洁之心 扬正气之风”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2023-12-14 16:16    作者:    来源:育种支部     打印    加大 减小

12月6日,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黄海水产研究所育种支部在支部书记孟宪红同志带领下,赴青岛市清廉家风馆,开展“树廉洁之心 扬正气之风”主题党日活动。

各位党员同志深入学习了以琅琊王氏家族、郭琇等古代名门望族为代表的青岛传统家风,以邓恩铭、王尽美等革命先驱为代表的红色家风,以杨乃琛、王炳交等先进人物为代表的新时代家风。参观过程中,大家认真倾听讲解,切实体会到中华民族博大精深的家风文化。

通过本次参观学习,大家对廉洁家风有了更清晰的认识,纷纷表示将在今后的生活和工作中进一步增强廉洁自律意识,传承优秀家风文化,将清廉家风与科研工作结合起来,守好底线,勇于担当,持续为我国现代渔业绿色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