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动态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党群动态 - 正文

黄海水产研究所基因支部与维卓水产联合党支部开展“践‘三农’初心 助力水产种业振兴”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2024-01-03 14:39    作者:    来源:基因支部     打印    加大 减小

12月27日,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黄海水产研究所基因支部与维卓水产联合党支部开展“践‘三农’初心 助力水产种业振兴”主题党日活动,维卓水产联合党支部书记程佳禹同志主持活动。

会议重温了《习近平关于“三农”工作的重要论述学习读本》(以下简称“《读本》”)、中央农村工作会议等相关文件和会议精神。会议指出,要以“立身以立学为先,立学以读书为本”的初心强化理论武装,以“不经一番寒彻骨,怎得梅花扑鼻香”的恒心做实调查研究,以“雄关漫道真如铁,而今迈步从头越”的决心做到知行合一,把学习贯彻《读本》同做好新时代“三农”工作、推动“三农”发展结合起来。

此次主题党日将党建工作融合到科研工作当中,践行了“科研创新主战场在哪里,党的旗帜就飘扬到哪里”,推动了两个党支部以水产种业振兴为使命,凝聚双方力量和智慧,塑造共赢发展的新格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