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海水产研究所后勤中心属于黄海水产研究所科研支撑体系,其前身是黄海水产研究所行政处,2000年科技体制改革将行政处所属8个科级部门改组,成立后勤中心,现有在编职工27人。主要业务范围包括:综合治理、门卫收发、职工食堂、卫生绿化、水电暖通、电话通讯、物资采购、房地产开发、房产管理、仓储保管、物业管理、单身研究生宿舍管理等工作。

后勤中心先后获得:2000年青岛市先进支部;2001年青岛市卫生先进单位,并自2000年以来连续多次获得年度青岛市卫生先进集体;2007年所文明处室、先进支部等称号。后勤中心的职工也多次获得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和青岛市先进个人荣誉称号。

2005年,所领导班子换届,分管所领导将后勤中心、财务、条件、项目办、房地产开发、船舶等工作优化归类,提出了“大后勤”新理念,组成了一个大后勤管理服务支撑体系。大后勤支撑体系的建立,理顺了工作关系,提高了工作效率,解决了部分几十年来的历史遗留问题。特别是在稳定后勤队伍、解决全所的热点难点问题、营造优美的科研环境及大项目实施、开源节流等方面效果显著。

后勤中心下辖一个劳务公司,实行全成本核算,主要承担全所的水、电、暖通等项目的安装调试和维修保养工作。

目前,后勤中心的全体工作人员,精神面貌焕然一新,正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中,相信我所的后勤工作会更好。

联系方式:

电话:0532-85836360

传真:0532-858363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