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动态

首页 - 科技成果 - 科研动态 - 正文

黄海水产研究所主持的国家重点研发计划“南极磷虾渔场形成机制与资源高效利用关键技术”项目通过课题绩效评价

日期:2022-03-31 16:06    作者:    来源:资源室     打印    加大 减小

3月29日,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黄海水产研究所组织专家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形式对国家重点研发计划“海洋环境安全保障”专项“南极磷虾渔场形成机制与资源高效利用关键技术”项目进行了课题绩效评价,评价专家组以及项目、课题负责人和技术骨干等50余人参加了会议。

课题综合绩效评价专家组由大连海洋大学宋林生教授、黄海水产研究所金显仕研究员、华东理工大学张元兴教授、浙江海洋大学徐汉祥教授、中国海洋大学薛长湖教授、中国船舶重工集团公司第七〇一研究所祝海勇研究员、烟台大学邱盛尧教授和中国海洋大学黄六一教授等8位专家组成,项目责任专家宋林生教授担任专家组组长。

黄海水产研究所副所长叶乃好代表项目牵头单位,感谢课题承担单位在项目执行期间的大力配合与支持,对各课题取得的成果产出表示祝贺。项目负责人李显森研究员简要汇报了项目总体进展情况,六个课题承担单位对课题取得的重要进展、重大成果、课题实施的社会经济效益、组织实施管理、课题资金审计等情况做了详细汇报。

专家组听取汇报后,审阅了有关材料,对各课题逐一进行质询和讨论后,认为各课题圆满完成了任务书规定的研究内容和考核指标,对课题取得研究成果给予了高度评价,一致同意六个课题通过绩效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