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动态

首页 - 科技成果 - 科研动态 - 正文

黄海水产研究所召开2022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结题项目交流会

日期:2023-02-10 08:50    作者:    来源:科研处     打印    加大 减小

2月8日下午,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黄海水产研究所召开2022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结题项目交流会,会议由科研处处长刘志鸿研究员主持。咨询专家组由青岛海洋科学与技术试点国家实验室副主任庄志猛研究员、黄海水产研究所养殖生物疾病控制与分子病理学研究室主任张庆利研究员及相关领域专家组成, 2022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结题项目负责人、课题骨干等30余人参加了会议。

10个2022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结题项目负责人围绕所承担项目的研究背景、研究内容、研究进展、研究成果、考核指标完成情况以及经费使用情况等方面进行了汇报。与会专家对各项目计划任务完成情况、项目取得成果的总结和凝练、存在的问题及后续研究工作的开展等方面给予了意见和建议。

此次交流会具有较强的针对性和指导性,为项目负责人进一步完善项目结题材料,凝练总结项目科研成果,提升项目完成质量奠定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