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动态

首页 - 科技成果 - 科研动态 - 正文

黄海水产研究所召开2023年度所基本科研业务费项目评审会

日期:2023-02-13 12:35    作者:    来源:科研处     打印    加大 减小

2月10日,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黄海水产研究所召开2023年度所级中央级公益性科研院所基本科研业务费专项项目评审会,对申报项目进行了评审。评审专家组由研究室主任、相关领域专家组成。副所长叶乃好参加了评审会。

申报人分别就项目的立项依据、研究内容与目标、实施方案、拟解决的关键问题与创新点、现有工作基础、预期成果与考核指标及经费预算情况等进行了汇报。评审专家从项目定位的准确性、研究内容创新性、实施方案、研究基础等方面对项目进行了点评,为申请人进一步修改、完善项目申请书提出了指导性意见和建议。

本年度共有37项申报项目参加了评审答辩。科研处将根据专家评审结果,拟定项目资助方案,提交所基本科研业务费专项资金管理咨询委员会审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