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 正文

黄海水产研究所召开各民主党派和党外知识分子代表迎春座谈会

日期:2018-02-09 10:13    作者:    来源:综合办公室     打印    加大 减小

2月8日上午,黄海水产研究所召开各民主党派和党外知识分子代表迎春座谈会,党委书记赵宪勇、党委副书记李健及有关部门负责人和各民主党派、党外知识分子代表出席了会议。会议由综合办公室主任孙捷主持。

会上,孙捷主任首先传达了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国务院副总理汪洋出席全国统战部长会议精神以及山东省委统战部长会议精神,通报了黄海水产研究所2017年统战工作情况。民盟、农工党、致公党、九三学社以及无党派代表人士代表分别就各自一年来的活动及取得的成绩作了汇报交流,同时结合本职工作,就如何更好地发挥黄海水产研究所党外人士在参政议政方面的优势、各党派发展、事业单位分类改革以及所基本建设等方面展开讨论,提出了多项建设性意见和建议。会议还研究部署了黄海水产研究所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换届工作。

赵宪勇书记充分肯定了一年来各民主党派和无党派人士为黄海水产研究所发展作出的贡献,明确表示所党委将一如既往地贯彻党的统一战线方针,努力营造良好宽松的政治环境,大力支持各民主党派的活动,为各党派健康发展创造良好条件。对代表们提出的问题和建议,赵宪勇书记一一给予解答,他指出,黄海水产研究所的发展离不开包括各民主党派在内的党外知识分子的大力支持,希望大家围绕黄海水产研究所中心工作,充分发挥在各党派的优势和作用,共同推动黄海水产研究所各项事业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