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 正文

广东恒兴集团董事长陈丹到黄海水产研究所交流访问

日期:2018-03-13 11:13    作者:    来源:综合办公室     打印    加大 减小

3月12日,广东恒兴集团董事长陈丹到黄海水产研究所交流访问。黄海水产研究所所长金显仕,副所长李健、孔杰及相关部门负责人、专家接待了陈丹董事长一行,并进行了座谈。

会上,金显仕所长对陈丹董事长一行来访表示欢迎,并向来访人员简要介绍了黄海水产研究所历史沿革、研究团队、科研成果以及人才培养等方面的基本情况,希望双方在新时代国家海洋政策和发展战略的支持和指导下,突破产学研合作瓶颈,创新渔业科研院所与企业合作模式,联合打造上中下游紧密衔接的创新机制,实现优势互补、互利共赢。陈丹董事长高度赞扬了黄海水产研究所的辉煌历史成就和丰硕科研成果,希望双方进一步拓展合作模式,共同搭建交流平台,为进一步提高所企协同创新能力、提高渔业科研创新效率和成果转化水平提供有益探索。与会人员还就下一步拟开展合作的关键问题等进行了深入讨论。

陈丹董事长此次来访为双方开展后续深度合作奠定了坚实基础。汇泰投资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副董事长张荣安陪同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