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 正文

黄海水产研究所机关六支部开展主题党日劳动

日期:2018-03-16 16:54    作者:    来源:机关六支部     打印    加大 减小

3月14日,为配合种质资源库大楼建设场地平整工作,黄海水产研究所机关六支部开展主题党日劳动。在支部书记王文龙的带领下,支部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及部分群众积极响应,组成突击队,拆除建设场地中原食堂北侧停车场草皮地砖5100余块,面积约410平方米,重约51吨,用于更换1号楼东侧停车场使用多年损坏的地砖,在实现废物利用的同时,节省购买材料经费约3.5万元。

机关六支部结合工作实际,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三中全会精神,以配合种质资源库大楼建设为契机开展主题党日活动,用具体举措和生动实践推进支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引导支部党员立足岗位做贡献,在黄海水产研究所改革发展的主战场上发挥表率作用和先锋模范作用,以蓬勃的姿态迎接新时代的挑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