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 正文

黄海水产研究所组织离退休干部党员参观考察海洋渔业科学研究中心

日期:2018-06-14 14:37    作者:    来源:人事处、成果转化处     打印    加大 减小

日前,黄海水产研究所组织离退休老干部党员、老专家一行80余人到海洋渔业科学研究中心(以下简称“中心”)参观考察。中心主任张庆文接待了老干部党员、老专家一行,并进行了座谈。

座谈会上,张庆文主任对大家到中心参观考察表示欢迎,详细讲解了中心的地理位置、建设规划、定位发展、功能作用及目前的实验室建设和科研工作进展情况,简要介绍了中心的重要作用以及对我所发展的积极影响,衷心感谢老领导老专家对科研基地建设和发展的关心和支持,表示将与中心全体人员一起努力工作,将中心建设好、管理好、运行好,为黄海水产研究所的科研事业发展继续提供条件支撑。

老同志、老专家们一行还实地参观了黄渤海海洋食品工程研发中心中试车间、遗传育种试验楼、科研综合实验楼、中心园区等,高度评价了中心建设发展取得的成绩,并就关心的问题与中心工作人员进行了热烈交流和讨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