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 正文

湖北省恩施州委常委、副州长、农业农村部外经中心副主任李岩一行来所调研

日期:2018-11-30 11:54    作者:    来源:科研处     打印    加大 减小

11月27日,湖北省恩施州委常委、副州长、农业农村部外经中心副主任李岩,恩施州人民政府州长助理倪迎春等一行6人来所调研。黄海水产研究所副所长辛福言及相关管理、科研部门负责人接待了调研组一行,并进行了座谈。

会上,辛福言副所长对李岩副州长一行来所调研交流表示欢迎,详细介绍了我所历史沿革、人才队伍、科研成果等方面的基本情况。他表示,恩施州自然禀赋优良,渔业发展潜力大,希望双方以此次交流访问为契机,立足自身优势,加强彼此沟通,着力开展相关领域的渔业科技与产业合作,推动协同发展,实现互利共赢。李岩副州长对辛福言副所长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对我所在渔业科技和产业方面取得的成绩表示高度赞赏,并全面介绍了恩施州的产业发展概况及未来发展需求,希望黄海水产研究所发挥科研优势,为恩施州渔业科技发展献计献策,共谋发展。双方还就水产养殖技术和模式、水产品质量检验等进行了深入交流。

会后,李岩副州长一行实地考察了依托我所建设的国家水产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听取了相关负责人关于中心总体运行情况的介绍,并参观了相关实验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