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 正文

黄海水产研究所召开基层党建述职评议考核会议

日期:2019-01-10 09:13    作者:    来源:综合办公室     打印    加大 减小

根据部党组和院党组工作要求,1月7日,黄海水产研究所召开2018年度支部书记党建述职评议考核工作会议。所党委成员、各党支部负责人和所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黄海水产研究所所长、党委副书记金显仕主持。

会上,12位在职党支部书记、1位离退休党总支书记从履行基层党建工作责任情况、抓基层党建工作情况、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情况、抓基层党建工作取得的成效以及存在问题及改进措施等方面述职。考核评议组对支部书记履职工作情况进行现场测评。

会上,党委书记赵宪勇代表所党委分别从政治思想建设、党的组织建设、履行管党治党主体责任以及聚焦中心工作、推进所事业发展等方面,全面回顾总结了一年来所党委及个人党建工作的成绩和不足,并明确了2019年的工作重点。大会对党委书记党建述职情况进行了民主测评。

本次述职评议考核会议是进一步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强化新形势新任务下党组织书记管党治党的主体责任的重要举措,也是黄海水产研究所党建工作系统总结、交流经验、相互启发的全景式展示。会上还传达学习了《中央农村工作会议精神》《中央纪委公开曝光六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关于转发中共中央组织部办公厅关于严格做好党员徽章制作、佩戴和管理工作的通知的通知》等文件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