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 正文

黄海水产研究所召开2018年度党员大会

日期:2019-01-18 11:11    作者:    来源:综合办公室     打印    加大 减小

1月17日上午,黄海水产研究所召开2018年度党员大会。在青所党委成员、在职党员、离退休党员代表、各民主党派及无党派代表人士近200人参加了大会,会议由黄海水产研究所党委副书记、所长金显仕主持。

会上,黄海水产研究所党委书记赵宪勇代表所党委作了题为《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定信念、凝聚共识,为“十三五”目标顺利实现保驾护航》的2018年度党委工作报告。报告回顾了2018年所党委在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建设、基层党组织建设、党风廉政建设、精神文明建设、统战、工青妇以及离退休工作方面所取得的成绩,客观分析了工作中存在的不足。报告指出,2019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决胜之年,也是所“十三五”规划实现的关键之年;所党委要坚持以党的十九大、十九届三中全会以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积极贯彻落实党中央、部党组、院党组的决策部署,贯彻新发展理念,积极应对新形势新挑战,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狠抓工作落实,敢于攻坚克难,为实现“十三五”规划确定的目标任务提供最坚强的政治保证。

金显仕同志在总结时指出,新的一年,我们要乘着改革开放再出发的东风,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紧扣国家重要战略机遇新内涵,不断强化创新意识,不断提升创新能力,不断攀登创新高峰。他强调,一要强化思想武装,坚决贯彻落实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若干准则,发展积极健康的党内政治文化,时刻防范“四风”隐形变异新动向;二要强化责任担当,对重点任务要实行“四定”,真正做到人人有责任,个个有压力,努力提高执行力。

大会通报并现场表彰了黄海水产研究所2018年度先进党支部、优秀党务工作者、优秀共产党员以及文明处室和文明职工标兵代表。

大会还就所领导班子2017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进行通报,并进行了群众满意度民主测评。

先进党支部颁奖

优秀党务工作者颁奖

优秀共产党员颁奖

所领导与离退休先进代表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