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 正文

黄海水产研究所召开民主党派及党外知识分子代表座谈会

日期:2019-01-18 16:43    作者:    来源:综合办公室     打印    加大 减小

1月14日,黄海水产研究所召开民主党派及党外知识分子代表座谈会。黄海水产研究所党委书记赵宪勇、综合办公室主任孙捷,民主党派代表以及所留联会、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代表等14人参会。会议由赵宪勇书记主持。

座谈会首先通报了2018年黄海水产研究所统战工作取得的成绩:2018年新发展民主党派及无党派知识分子4人;各民主党派提交提案议案近30项,其中,1份调研报告作为组织提案交2019年青岛市政协十三届三次会议,1份建议被全国政协评为“2016-2017年度优秀社情民意信息”,1份建议获评民盟中央第四届经济论坛优秀论文;各民主党派结合工作实际,开展了专题调研、科技惠渔、困难帮扶、走访慰问离退休老同志等活动;2018年,黄海水产研究所统战工作首次获青岛市统战信息工作先进集体荣誉称号,19人次获得省市统战部门表彰。与会代表在交流总结工作的同时,也对黄海水产研究所在人才培养、职称晋升、所基本建设等方面工作提出了多项具有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赵宪勇书记对各民主党派、所留联会、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所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希望各党派以及研究所全国、省、市、区四级人大/政协委员,能够围绕国家建设海洋强国、绿色渔业发展、“一带一路”等战略部署和山东全面建成海洋强省总体布局,结合现代渔业行业发展尤其是黄海水产研究所未来创新发展实际,形成合力,提出更多更高水平的提案,切实为国家、省市和研究所未来发展提供助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