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 正文

山东省科学技术协会朱明巡视员到黄海水产研究所走访看望唐启升院士

日期:2019-01-31 15:25    作者:    来源:综合办公室     打印    加大 减小

1月30日上午,在2019年新春佳节来临之际,山东省科学技术协会(以下简称“省科协”)巡视员朱明、秘书长李莉、财务部长周世文、办公室主任王亚民等一行4人到黄海水产研究所走访看望省科协主席唐启升院士。省科协常委、黄海水产研究所副所长辛福言陪同看望。

朱明巡视员代表省科协及王春秋书记向唐启升主席致以节日的祝福和问候,并汇报了省科协近期工作以及省科协九大的筹备情况,听取了唐启升主席对省科协近期工作的建议,他表示,省科协将继续全力协助唐启升主席做好全省科技服务工作,为全省科技事业发展做出积极贡献;唐启升院士感谢省科协一直以来对他工作的支持,并对省科协下一步工作提出了意见和要求,希望省科协继续关注与支持渔业科技事业发展和人才培养工作,大力提携广大科技工作者,为科技事业发展和科协工作建言献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