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 正文

黄海水产研究所荣获青岛市统战工作多项荣誉

日期:2019-03-11 10:35    作者:    来源:综合办公室     打印    加大 减小

3月7日上午,中共青岛市委召开全市统战部长会议。会议回顾总结了2018年工作,研究部署了2019年任务,通报了2018年全市统一战线各项工作的表彰情况,黄海水产研究所综合办公室被授予“2018年度全市统战信息工作先进集体”荣誉称号,阮晓红获“2018年度全市统战信息工作先进个人”荣誉称号,孙捷、阮晓红撰写的调研报告《新形势下科研院所党外知识分子统战工作研究》,喜获全市统战理论调研优秀成果三等奖。

近年来,黄海水产研究所党委高度重视统战工作,紧紧围绕所中心工作,努力构建统战工作大格局,在民主党派工作、党外知识分子工作、留学归国人员工作等方面主动作为,积极搭建宣传平台、拓展宣传渠道,支持各民主党派参政议政、建言献策,深入开展“百名专家联百企”等活动,有效提升了黄海水产研究所统战工作影响力,为推动全所各项事业发展凝聚了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