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 正文

吉林省科技厅副厅长陈维友到黄海水产研究所调研交流

日期:2019-08-28 14:12    作者:    来源:成果转化处、办公室     打印    加大 减小

8月26日下午,吉林省科技厅副厅长陈维友等一行7人在青岛市科技局科技监督与诚信建设处处长李欣等人陪同下,到黄海水产研究所进行工作调研。黄海水产研究所所长金显仕、副所长李健及相关部门负责人接待了陈维友副厅长一行,并进行了座谈。

534A9086

金显仕所长对陈维友副厅长一行到访表示欢迎,并介绍了黄海水产研究所的历史沿革、科技创新、成果转化、人才培养和绩效管理等情况。他表示,黄海水产研究所每年主持承担多项国家和省部级科研项目,在渔业科技创新与所企合作的市场需求融合、科技服务等方面取得了一定成绩,也得到了上级主管部门和地方省市领导的大力支持和肯定,希望通过此次沟通座谈契机,双方结合各自职能和优势,寻找更广泛的合作切入点,寻求更深入的交流合作。

534A9081

陈维友副厅长高度赞扬了黄海水产研究所对我国海洋渔业可持续发展做出的重要贡献,并简单介绍了吉林省科技发展的总体情况,希望通过此次访问,能够学习和借鉴黄海水产研究所在科技项目管理、科技成果评价和绩效评估以及创新机制体系建设方面的经验和做法,通过更多的人才交流和技术合作进一步扩大和深化吉林省与黄海水产研究所的科技交流与合作,共同推进双方科技创新发展。

参会人员还就相关内容进行深入交流探讨,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534A90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