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 正文

三亚崖州湾科技城管理局副局长蒋志敏一行到黄海水产研究所调研交流

日期:2019-11-08 16:32    作者:    来源:办公室     打印    加大 减小

11月7日,三亚崖州湾科技城管理局副局长蒋志敏等一行8人到黄海水产研究所调研交流,商谈合作事宜。黄海水产研究所副所长孔杰接待了蒋志敏副局长一行,并进行了座谈。

孔杰副所长对蒋志敏副局长一行到访表示欢迎,并通过宣传片详细介绍了黄海水产研究所建所70多年来在学科建设、科技创新、人才培养、国际合作与交流、科研平台建设与运行、产业支撑与成果转化等方面取得的成绩。蒋志敏副局长介绍了三亚崖州湾科技城打造“一港、三城、一基地”(南山港、南繁科技城、深海科技城、大学城和全球动植物种质资源引进中转基地)的概况,重点提出了科技城在产业园规划与建设方面的技术需求。与会人员就合作的具体方向、内容与模式展开了讨论,为双方下一步深入合作奠定了基础。

办公室、成果处以及相关研究部门负责人和专家等参加了座谈交流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