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 正文

黄海水产研究所收到青岛市海洋发展局发来的感谢信

日期:2020-07-21 14:07    作者:    来源:人事处、办公室     打印    加大 减小

日前,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黄海水产研究所收到青岛市海洋发展局发来的感谢信,对我所李炎璐同志在挂职期间的优秀表现提出表扬,并感谢我所给予的大力支持。

李炎璐同志在青岛市海洋发展委员会办公室秘书处挂职期间,主要承担山东省委海洋办相关文件的督查督办,协助完成《山东海洋强省建设行动方案》的评估以及经略海洋攻势的相关任务等工作。工作期间,李炎璐同志严格要求自己,在岗位上尽职尽责,甘于奉献,充分发挥个人专业优势,圆满完成多项重要工作,得到了领导和同事的广泛好评,表现出了黄海水产研究所职工良好的精神风貌和优秀的工作能力。

挂职锻炼是组织的一份关怀、一份培养,也是开阔视野、积累经验、增长才干的难得机遇。李炎璐表示将珍惜荣誉,继续发扬吃苦耐劳、勇于担当的精神,再接再厉,在本职工作岗位上取得新的成绩、做出新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