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 正文

青岛市市南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副局长高向兵到黄海水产研究所调研交流

日期:2020-10-22 14:14    作者:    来源:科研处     打印    加大 减小

10月21日,青岛市市南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副局长高向兵到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黄海水产研究所走访调研,黄海水产研究所副所长李健、科研处处长刘志鸿及水产品加工分技委秘书长王联珠研究员、海水养殖分技委秘书长张岩研究员等所内相关专家接待了高向兵副局长一行,并进行了座谈交流。

李健副所长对高向兵副局长一行到访表示欢迎,并介绍了黄海水产研究所近年来在标准制修订、标准管理及标准应用等方面取得的主要成绩,同时对市南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在青岛市及市南区标准化资助奖励项目申报等方面给予我所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李健副所长表示,黄海水产研究所今后将把渔业科技成果转化和应用放到更加突出的位置,紧紧围绕国家、山东省、青岛市的经济社会发展需要开展渔业科技创新,一如既往的促进更多科技成果转化为渔业生产力,为青岛市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多渔业力量。

高向兵副局长介绍了本年度市南区标准化相关工作,并对黄海水产研究所近年来在标准化工作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她表示,黄海水产研究所作为我国成立最早的综合性海洋渔业研究机构,承担了一大批国家级重点项目和国家级渔业科学与应用领域的综合平台建设任务,保障了标准化工作的权威性和科学性,培养了渔业标准化制修订领域的专业队伍,并借助本单位的科研和产业影响力,积极发挥各类标准的示范作用;希望双方今后能够进一步加强合作,共同努力把标准制定好、实施好,为产业的转型提升和青岛市经济的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