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 正文

黄海水产研究所志愿者积极参与社区“馨连心”志愿服务活动

日期:2020-10-29 09:08    作者:    来源:研究生办公室     打印    加大 减小

为大力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倡导“人人都是志愿者”的理念,近日,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黄海水产研究所组织志愿者积极加入市南区金湖路街道“馨连心”志愿服务分会。10月24日至25日,8名研究生志愿者前往徐州路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协助完成档案整理和防疫工作。

习近平总书记指出,“志愿服务是社会文明进步的重要标志”。社区志愿服务作为最活跃的基层力量,可为政府分忧、群众解难。此次进社区志愿活动得到了社区党委的肯定和感谢,对志愿者来说也是一次难得的职业体验,同时成为展示我所创新文化建设的重要窗口和渠道,进一步树立了我所良好的社会形象。希望全所青年职工和学生以此为榜样,今后在志愿服务实践中受教育、长才干、作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