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 正文

黄海水产研究所开展走访慰问送温暖活动

日期:2021-02-09 10:50    作者:    来源:人事处     打印    加大 减小

玉鼠甫去,金牛将至。2021年新春佳节来临之际,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黄海水产研究所开展走访慰问送温暖活动。黄海水产研究所所长金显仕,党委书记赵宪勇,副所长李健、辛福言分别到离退休老干部、老专家、老劳模和老干部遗属家中,向每一位为我所改革发展做出贡献的老同志致以节日的祝福和诚挚的问候,把组织的关怀带到他们的身边,把温暖送到他们心里。

走访慰问中,所领导还向老同志们详细介绍了黄海水产研究所2020年在疫情防控、复工复产、创新发展中取得的成绩以及“十四五”发展思路,感谢老同志们长期以来对研究所发展的关心与支持。老同志们虽然已经离开了工作岗位,但时刻心系研究所,他们对研究所2020年的发展感到由衷的欣慰与鼓舞,并为研究所未来的发展提出了中肯的建议。每到一户,所领导们都详细询问老同志们的身体状况、家庭生活以及急需解决的生活困难,认真听取了他们的意见建议,并祝福老同志们新春快乐,身体康健,阖家幸福。

黄海水产研究所党委切实把开展走访慰问活动作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十九届四中、五中全会精神的重要任务,作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系列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做到“慰问一人、温暖一户、带动一片”,向全所离休老干部、90岁以上老人、部分退休职工、老干部遗属、孤寡老人以及身体抱恙、家庭困难的老同志送去慰问金、慰问品,同时还向其他老同志赠送了春节礼品并送上新春的祝福,实现了走访慰问全覆盖,表达了所党委及全所广大干部职工对老同志们的关爱和慰问。

老同志们非常感谢所党委长期以来对他们的关心和照顾,表示今后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听党话、跟党走,发挥自身优势,积极为研究所和谐发展贡献力所能及的力量,并衷心祝愿黄海水产研究所的事业蒸蒸日上、再铸辉煌,祝愿伟大的祖国繁荣昌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