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渔业动态

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渔业动态 - 正文

山东:注重引领创新 完善研究成果

日期:2019-12-27 10:30    作者:    来源:中国海洋报     打印    加大 减小

近日,山东省海洋局在济南召开《山东省智慧海洋建设实施方案》《山东省海洋生物医药产业发展三年行动方案》编制成果汇报会。山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省农业农村厅、省大数据局、省药监局等部门的有关负责人,以及方案编制承担单位代表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山东省智慧海洋建设实施方案》《山东省海洋生物医药产业发展三年行动方案》的编制是贯彻落实山东建设海洋强省“十大行动”的重要举措。编制工作要注重发挥方案在优化产业布局、科技创新、突破关键技术、促进成果转化等方面的引领作用。要立足山东实际情况,大胆创新,提高方案的可操作性。要明确核心任务,集中力量解决当前海洋工作面临的难题。要加快编制进度,完善研究成果,按期提交方案、专题研究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