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外渔业动态

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外渔业动态 - 正文

墨西哥湾西部褐虾产量预计创新低

日期:2019-07-29 10:33    作者:    来源:第一食品网     打印    加大 减小

据美国国家海洋和大气管理局(NOAA)的年度预测,墨西哥湾西部褐虾的产量预计将达到4060万磅,低于58年来的平均水平5,600万磅。该预测涵盖了从2019年7月到2020年6月路易斯安那州的联邦水域以及德克萨斯州的联邦水域。

美国国家海洋和大气管理局(NOAA)的科学家们通过监测幼年褐虾的数量、生长水平和环境指标,对褐虾的捕获量做出了年度预测。他们预测,从密西西比河以西到德克萨斯州和路易斯安那州边境,路易斯安那州联邦水域褐虾的捕捞量在本季度将达到约2130万磅。德克萨斯州联邦水域褐虾的捕捞量预计为1930万磅。

美国77%的虾产自墨西哥湾,尤其是德克萨斯州和路易斯安那州。2017年,美国国内虾的总收入为5.31亿美元。

小褐虾从2月中旬开始进入德克萨斯州和路易斯安那州西部的河口,并一直持续到7月,从2月到4月初是它们的繁殖高峰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