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外渔业动态

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外渔业动态 - 正文

智利鲑鱼逐步恢复对中国的出口业务

日期:2020-03-26 15:49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渔业博览会     打印    加大 减小

据Intrafish 3月19日报道:随着冠状病毒疫情在中国得到好转,中国也在不断加紧恢复生产,智利三文鱼出口商已开始恢复对中国的出口贸易。

受冠状病毒影响,中国年初开始停止一切聚会和密集型活动,导致餐饮业进入“冰冻期”,因此智利的供应商也在1月底停止对中国发货。现在恢复出口的企业只占以往总量的20%。

智利生产商也在维持对美国的出口,他们必须要重新考虑物流问题,客运航空公司取消了通常在货舱里装载新鲜三文鱼的航班。

为应对冠状病毒,智利鲑鱼产业也要在饲料生产、产品加工等方面严格遵守卫生规定,在线工人必须保持一定的工作距离,采取轮岗制度确保生产线的正常运转。进入生产现场的工人要接受医疗检查,60岁以上的工人被要求留在家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