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外渔业动态

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外渔业动态 - 正文

疫情期间英国Waitrose超市坚持售卖新鲜鱼产品

日期:2020-03-30 09:07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渔业博览会     打印    加大 减小

据Intrafish 3月19日报道:英国零售商Waitrose超市表示,尽管冠状病毒危机愈演愈演,与其他一些零售商相比,超市方面仍决定保持新鲜海产品柜台的开放。

超市提供的肉类、鱼类和烘焙类产品需求依然很大,超市表示会正常供应,满足市场需要,同时主要提供本地生产的产品。

Waitrose是John Lewis Partnership的一部分,在英国拥有近350家超市。

Waitrose的竞争对手Sainsbury’s超市宣布关闭所有海鲜和披萨柜台后,Waitrose决定继续开放海鲜柜台,并尽可能确保不间断供应。

美国Kroger超市也表示将关闭所有提供全套服务的肉类、海鲜柜台和沙拉吧。

法国超市的鲜鱼专柜服务正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