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外渔业动态

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外渔业动态 - 正文

阿根廷与中国达成渔业与水产养殖合作共识

日期:2021-08-09 10:15    作者:    来源:水产养殖网     打印    加大 减小

  阿根廷媒体Ambito报道,7月31日,阿根廷渔业与水产养殖政府部门与中国官方举行虚拟会议,就两国渔业与水产养殖产业合作交换意见。

  阿根廷官方称,虚拟会议是阿根廷水产品进一步推向中国市场的重要里程碑。阿根廷渔业与水产养殖部秘书长Carlos Liberman、贸易战略和经济促进部秘书长Pablo Sivori、国家水产养殖局总监Guillermo Abdala、阿根廷驻中国大使Sabino Vaca出席会议。

  Liberman表示:“在会议讨论的提案和主题中,我们强调创建知识交流、技术创新、基础设施建设和水产养殖业培训的可能性议题,中国科学院与阿根廷国家水产养殖局达成重要共识。”

  Liberman称,这次会议是发展阿根廷国家水产养殖生产和商业化集群的新举措,规划项目设计和适应生产链的所有阶段,并利用中国提供的巨大竞争优势。

  此框架之下,阿根廷将派遣国内团队参加广州国际渔业博览会,举办时间为9月24-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