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外渔业动态

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外渔业动态 - 正文

烟熏鲑鱼在法国的消费进一步提高

日期:2023-01-10 08:57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渔业博览会     打印    加大 减小

来自SeafoodMedia 12月19日消息,根据调研公司CSA为生鲜餐饮公司(ETF)进行的新调查发现,受访的10人中有9个法国消费者(约占89%)选用烟熏鲑鱼,而且越来越多的人经常这样做。

如今,23%的法国消费者表示他们每周会有几次或每月会有几次选用烟熏鲑鱼,该比例在2017年为21%。

67%的法国消费者表示,烟熏鲑鱼不仅适合平常食用,也适合任何庆祝活动。法国人欣赏烟熏鲑鱼的许多品质,对他们来说,这是一种简单易用、美味可口、有益健康的食品。

95%的消费者认为烟熏鲑鱼是一道实用且容易制作菜肴;93%的消费者认为它能带来愉悦感;93%的消费者选用是因其富含Omega-3;91%的消费者因其美味和富含蛋白质。

一片35克的烟熏鲑鱼可以满足日常所需的大部分Omega-3,包括88%的EPA和所有的DHA,养殖的烟熏鲑鱼赢得了法国消费者的信任,现在有48%的法国消费者信任它,而2017年这一比例为41%。

无论烟熏鲑鱼产地如何,烟熏鲑鱼都激发了法国人越来越多的信心:65%的法国消费者表示他们对食品安全有信心(2017年的比例为55%);57%的法国消费者表示他们对可追溯性有信心(2017年比例为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