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动态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党群动态 - 正文

黄海水产研究所机关三支部召开支部党员大会

日期:2018-09-04 16:20    作者:    来源:机关三支部     打印    加大 减小

9月3日,黄海水产研究所机关三支部召开支部党员大会,支部全体党员和群众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于津主持。

会议传达了2018年度所务委员会第二次(扩大)会议精神,领学了《中共青岛市委组织部 中共青岛市委宣传部关于认真学习郑德荣等7名“全国优秀共产党员”和王传喜、王继才等2名“时代楷模”先进事迹的通知》以及上述同志的先进事迹,宣贯了《国务院关于优化科研管理提升科研绩效若干措施的通知》《财政部 税务总局 科技部关于科技人员取得职务科技成果转化现金奖励有关个人所得税政策的通知》等文件精神,并针对涉及到我所科研经费管理及成果转化税收优惠政策的内容进行了专题研讨。会议还讨论和部署了慈善一日捐善款及财务档案的整理、项目申报、农业农村部财务知识竞赛等工作。

会议要求,广大党员和群众要时刻以先进典型为榜样,在学先进、赶先进、当先进的氛围中立足岗位做贡献,不断加强业务学习,持续提高知识素养,对国家新出台的各项管理制度学习总结并认真贯彻执行,争取在九月份农业农村部组织的财务知识竞赛中取得更加优异的成绩,为我所科研经费管理提供更加完善的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