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动态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党群动态 - 正文

黄海水产研究所人事科研支部召开党员转正大会暨主题学习活动

日期:2018-12-21 17:29    作者:    来源:人事科研支部     打印    加大 减小

日前,为做好党员发展工作,加强党员政治理论学习,黄海水产研究所人事科研支部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大会暨“学习贯彻新发展理念 坚定不移推进改革开放”主题学习活动。支部在青党员共12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支部副书记荣小军主持。

会上,预备党员汇报了预备考察期内思想、学习、工作、生活等情况,分析了存在问题,明确了努力方向,其入党介绍人介绍了考察期内的培养情况。会议以举手表决形式全票通过预备党员按期转正。

随后,与会党员观看了宣传片《伟大的变革》,感受改革开放40周年的辉煌成就;结合国家宪法日活动,共同学习宪法,弘扬宪法精神,增强宪法意识,维护宪法权威;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新发展理念,包括该理念的提出背景、丰富内涵及深远意义,并结合科研院所科研、人事人才管理工作实际,对新发展理念进行了深入思考和研讨。

会议还通报了中共黄海水产研究所委员会各党支部换届选举结果,对近期支部的学习活动进行了安排部署,要求党员同志加强自学,以学促思,以学促行,以学促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