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动态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党群动态 - 正文

黄海水产研究所后勤中心支部召开党员大会

日期:2018-12-21 17:31    作者:    来源:后勤中心支部     打印    加大 减小

12月19日,黄海水产研究所后勤中心支部召开支部党员大会,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王文龙主持。

会议根据一种“伟大精神”、三大“里程碑”等关键词,重新梳理了内容要点,并指出,讲话站在政治和全局高度,全面总结了我国改革开放40年来取得的伟大成就和宝贵经验,郑重宣示了改革开放永远在路上的信心和决心,明确提出了把新时代改革开放继续推向前进的目标和要求。会议要求,支部党员要进一步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自觉践行“两个维护”,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与深化“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结合起来,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巨大热情,做到学思践悟,以实实在在的行动,做好后勤服务管理工作。

会议还学习了韩长赋部长在与“改革先锋”农业农村领域代表座谈交流时,强调充分发挥基层和群众首创精神、继续推进深化改革的相关讲话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