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动态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党群动态 - 正文

黄海水产研究所财务支部召开支部党员大会

日期:2019-09-17 14:37    作者:    来源:财务支部     打印    加大 减小

9月12日,黄海水产研究所财务支部召开支部党员大会,支部全体党员和群众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于津主持。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学习党史国史的重要论述和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十五次集体学习时的讲话精神,对支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进行了阶段性总结。会议还回顾了财务上半年工作,并对年底前的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

会议要求,全体财务人员在预算执行的重要节点上要认真负责,做好部门预算、财务工作会议、外拨经费督导等重点工作,并要高度重视所长任期内经济责任审计工作,做好审计工作的材料汇总及各部门之间的沟通协调。

会议指出,广大党员同志要牢记使命,发扬党的光荣传统,不断加强政治理论学习,不断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在今后工作中不断努力,稳中求进,争取更大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