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动态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党群动态 - 正文

黄海水产研究所后勤中心支部学习《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

日期:2019-10-16 16:30    作者:    来源:后勤中心支部     打印    加大 减小

10月14日,黄海水产研究所后勤中心支部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组织支部全体党员学习《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支部12名党员和1名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王文龙主持。

会议指出,要把认真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与当前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结合起来,每名党员都要对照检视、自觉接受监督约束,切实把《条例》的要求转化为履职尽责的担当行动。会议还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国家勋章和国家荣誉称号颁授仪式上的讲话、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招待会上的讲话、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以及青岛市委组织部编著的《奋进新时代 先锋耀岛城》中3名优秀共产党员的先进事迹。

通过此次集中学习,进一步强化了支部党员遵规守纪、履职尽责的责任意识,激发了支部党员学先锋、做表率的工作热情,激励支部党员对标先进,争做信念坚定、勇于担当的合格党员,继续为黄海水产研究所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