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动态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党群动态 - 正文

黄海水产研究所资源战略支部召开支部党员大会

日期:2019-12-18 09:51    作者:    来源:资源战略支部     打印    加大 减小

12月13日,黄海水产研究所资源战略支部召开支部党员大会,支部全体在青党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单秀娟主持。

会议传达了黄海水产研究所《关于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通知》,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 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进行了支部委员增选活动,讨论了各支委分工及下一年的工作方案。

会议强调,各位党员做好科研、管理工作的同时,要充分利用“学习强国”“灯塔—党建在线”等平台,积极自主学习全会精神,领悟参透《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 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精神,并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相结合,力争实现党建和科研工作的双结合、双促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