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动态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党群动态 - 正文

黄海水产研究所资产支部召开支部党员大会

日期:2020-01-02 13:52    作者:    来源:资产支部     打印    加大 减小

12月31日,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黄海水产研究所资产支部召开支部党员大会,支部全体党员9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姜红梅主持。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党组理论中心组学习会议精神和《中共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党组关于深入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通知》《中共黄海水产研究所委员会关于公布各党支部届中调整结果的通知》。

会议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回头看”,每位党员结合工作实际,交流了参加主题教育后的学习收获、工作成效和存在问题的整改落实情况。与会党员对支部年度工作开展情况提出了意见建议,讨论了新一年的支部活动计划。支部书记结合所党委通知精神,对做好2019年度党员民主评议有关准备工作进行了部署。

会议指出,要把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作为支部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每名党员都要继续坚持深入学习全会精神,以全会精神为指引,立足部门职能定位和岗位职责,久久为功,推动我所资产管理工作迈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