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动态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党群动态 - 正文

黄海水产研究所办公室信息支部召开支部党员大会

日期:2020-01-03 15:03    作者:    来源:办公室信息支部     打印    加大 减小

1月2日,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办公室信息支部召开支部党员大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荣小军主持。

会议传达了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党组理论中心组学习会议精神和《中共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党组关于深入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通知》《中共黄海水产研究所委员会关于公布各党支部届中调整结果的通知》等内容,总结了支部2019年度取得的成绩,一年来,支部不断加强政治理论学习,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及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持续深入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扎实推进支部各项党建工作,将党建工作融入到业务工作、日常生活与思想认识中,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得到进一步体现。

根据所党委要求,支部还进行了年度党员民主评议,支部党员围绕本职工作,积极查找自身不足,深入剖析存在问题,明确了今后努力的方向。会议还根据《关于开展黄海水产研究所2019年度评优选先工作的通知》要求,在每位党员个人民主评议汇报的基础上,开展了评优选先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