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动态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党群动态 - 正文

黄海水产研究所基建后勤支部召开支部党员大会

日期:2020-05-06 14:54    作者:    来源:基建后勤支部     打印    加大 减小

4月28日,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黄海水产研究所基建后勤支部召开网络会议,黄海水产研究所党委委员、副所长辛福言及支部党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王跃军主持。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的《关于持续解决困扰基层的形式主义问题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提供坚强作风保证的通知》、水科党组发《关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座谈会上重要讲话精神充分发挥科技优势积极助力脱贫攻坚工作的通知》以及农业农村部副部长、部安委会主任韩俊在2020年部安全生产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上的讲话精神。

会议指出,当前全国疫情总体呈零星散发状态,个别地方出现聚集性疫情,疫情防控向好的态势进一步巩固。会议强调,支部全体党员要坚决克服松懈麻痹思想,充分发挥共产党员模范带头作用,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履职尽责,抓紧抓实抓细常态化的疫情防控工作,切实做到守土有责、守土担责、守土尽责,继续为全所筑牢坚实的安全防线。会议还就党建课题申报工作进行了交流研讨,明确责任分工,确定课题编写计划,部署课题进度安排。

辛福言副所长在总结时强调,一个支部一座堡垒,一名党员一面旗帜。支部全体党员要进一步强化安全意识,夯实安全责任,提升安全管理水平,在各项工作中“靠前站、领着干”,主动作为、勇于担当,明确目标、真抓实干,强化服务意识,提升工作效能,为建设“国际一流”的现代化创新型研究所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