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动态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党群动态 - 正文

黄海水产研究所退休老同志获农业农村部离退休干部局表彰

日期:2020-05-07 16:17    作者:    来源:离退休党总支     打印    加大 减小

在农业农村部离退休干部局组织的“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征文活动中,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黄海水产研究所积极组织广大老同志从历史成就、个人见闻、内心感悟等方面撰稿,以真挚的情感、优美的文笔忆往昔、说发展、谈变化、献良策。其中,刘世禄撰写的“中国水产养殖业七十年发展与成就”、安守琴撰写的“三次海外撤侨见证我人民海军成长壮大”荣获三等奖,马绍赛撰写的“海水养殖先浪潮 渔民致富康庄道”荣获优秀奖,邵名堉撰写的“记述我国第一艘海军训练舰”荣获纪念奖。

黄海水产研究所党委历来高度重视离退休干部工作,引导老同志以亲身感受唱响主旋律,歌唱新中国,歌颂共产党,充分展示黄海水产研究所离退休干部良好的精神风貌,呈现黄海水产研究所和谐向上的文化氛围。据悉,本次征文共收集作品158篇,评选出一等奖5篇,二等奖10篇,三等奖20篇,优秀奖30篇。希望离退休老同志们再接再厉,创作更多更好的作品,持续为党的事业增添正能量;希望在职职工们以老同志为榜样,立足岗位干在实处,建功立业走在前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