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动态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党群动态 - 正文

黄海水产研究所财务支部召开支部党员大会

日期:2020-05-13 08:54    作者:    来源:财务支部     打印    加大 减小

5月9日,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黄海水产研究所财务支部召开支部党员大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于津主持。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的《关于持续解决困扰基层的形式主义问题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提供坚强作风保证的通知》文件精神,并就“党建+财务管理”走向深度融合进行了深入讨论和工作部署。会议还阶段性总结了法人代表任中经济责任审计整改工作的进展情况。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要结合工作实际,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坚决杜绝形式主义和官僚主义,加强自身作风建设,切实提高专业学习能力,充分发挥财务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发扬团队精神,凝聚支部力量,积极推动黄海水产研究所财务工作更上一层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