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动态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党群动态 - 正文

成果转化党支部召开“永远跟党走”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2020-07-02 10:37    作者:    来源:成果转化支部     打印    加大 减小

党旗飘扬映桃李,不忘初心共筑梦。7月1日,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成果转化党支部召开“永远跟党走”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由支部书记王印庚主持。

会上,支部党员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国集团领导人特别峰会、中央政治局第二十一次集体学习会议上的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并结合自己在防疫期间开展的工作,就“灯塔大课堂”--《榜样讲党课》视频内容分享心得体会。党员们纷纷表示,通过观看各行各业的“抗疫榜样”在危机时刻的感人事迹、砥砺奋战的精神风貌,进一步激励和增强了自己立足岗位、向英雄致敬、向标杆看齐的精神动力,也充分感受到了祖国在全球疫情大考时彰显出的中国力量和大国担当。

会议要求,一是全体党员要统一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不断推进理念思路创新、方式方法创新,确保助力乡村振兴、促进成果转化各项任务抓细抓实抓到位;二是要强化责任担当,努力肩负“三个面向”重大战略部署,锤炼过硬本领,打通科技成果向现实生产力转化的通道,在支撑渔业发展中展现更大作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