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动态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党群动态 - 正文

黄海水产研究所资源战略支部开展“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2020-07-06 11:08    作者:    来源:资源战略支部     打印    加大 减小

7月1日迎来了中国共产党99岁生日,九万里风鹏正举,新征程砥砺初心,在这隆重的日子,资源战略支部开展“七·一”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由支部书记单秀娟主持。

支部党员集体观看了“灯塔大课堂”第十一课《榜样讲党课》的特别节目,聆听了“抗疫榜样”讲述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一线敢于牺牲、勇于担当、敬业奉献的感人故事。视频直播后,支部党员们面对鲜艳的党旗,一起重温了入党誓词,以此方式为党庆生。

“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这句入党誓词,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期间,得到了不同岗位的党员同志们忠实地履行。英雄的事迹激励着支部每一名党员,在谈体会时,党员们纷纷表示,2020年是脱贫攻坚的收官之年,也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实现之年。作为在渔业科研一线的党员,要做好复工复产的“推动者”,扎根工作岗位,脚踏实地,牢记初心使命,发扬老一辈科学家的责任感和担当精神,以时不我待的劲头投入下半年的工作,让生命在党和人民最需要的地方绽放绚丽之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