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动态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党群动态 - 正文

黄海水产研究所基建后勤支部召开支部党员大会

日期:2020-08-03 16:46    作者:    来源:基建后勤支部     打印    加大 减小

7月31日,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黄海水产研究所基建后勤支部召开支部党员大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王跃军主持。

会议传达学习了《关于调整精神文明建设领导小组成员的通知》《关于印发<黄海水产研究所2020年度精神文明建设工作计划>的通知》《关于印发<黄海水产研究所创建“让党中央放心、让人民群众满意的模范单位”实施方案>的通知》《关于印发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2020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有关材料的通知》《贯彻落实好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 不断把党建设得更加坚强有力-中央政治局第二十一次集体学习》《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吉林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等有关文件精神,结合学习内容,会议通报了部门工作职责修订情况,回顾总结了2020年上半年各项工作开展情况,并就下半年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党委委员、副所长辛福言同志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学习。他对基建后勤支部上半年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就党员干部在常态化疫情防控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提出三点要求。他强调,每名党员都要加强党性修养,始终保持共产党员的先进性,始终牢记职责使命,始终发挥先锋模范作用;要坚定政治信心,用党的纪律严格要求自己,慎思明辨,善行致远;要始终保持积极向上的心态,廉洁自律,刻苦钻研业务,尽职尽责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做出成绩。

基建后勤支部召开支部党员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