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动态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党群动态 - 正文

黄海水产研究所人事科研支部召开人事党小组学习会

日期:2020-08-04 16:22    作者:    来源:人事科研支部     打印    加大 减小

7月31日,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黄海水产研究所人事科研党支部召开人事党小组学习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王骞主持。

会议集体观看了金一南教授主讲的思政课《一堂好课》,学习了《关于深化体制机制改革加快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的若干意见》《关于深化人才发展体制机制改革的意见》《关于深化职称制度改革的意见》等文件精神。会议要求每位党员要深刻领会国家有关人才发展的指导性文件,结合所实际情况,认真做好“十四五”人才队伍发展规划编制以及“扩大相关自主权”规章制度编制等工作,推动有关工作精神以及各项改革任务的贯彻落实。

王骞书记在总结时强调,人事处全体党员同志要提高政治站位,坚持组织人事工作原则,充分发挥岗位“主人翁”精神,积极主动思考推进工作,扎实完成年度各项重点工作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