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动态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党群动态 - 正文

黄海水产研究所组织支部开展“爱青岛,让青岛更美好”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2020-08-06 14:53    作者:    来源:办公室信息支部、鱼类食工支部     打印    加大 减小

8月4日,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黄海水产研究所办公室信息支部和鱼类食工支部28名党员赴青岛市档案馆参观“2019青岛经济社会发展成就展”,开展“爱青岛,让青岛更美好”主题党日活动。

本次展览位于青岛市档案馆展览中心的一楼展厅,以15个攻势为主线,通过视频、图片、图表和互动体验等形式,全面生动反映了2019年青岛市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要求,顺势而为、乘势而上、聚势而强,立体、综合、全方位、内生地“搞活一座城”,加快建设开放、现代、活力、时尚的国际化大都市所取得的各项成效。

在工作人员的详细讲解下,党员干部参观学习了各篇章重要内容。通过参观,大家充分感受到青岛围绕“办好一次会,搞活一座城”“精兵强将攻山头、典型引路稳阵地”所带来的深刻变化。大家纷纷表示,将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使命担当,发挥好科研和人才优势,全面融入青岛发展,为美丽青岛建设贡献力量。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既是两个支部扎实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实际举措,也是黄海水产研究所“增强服务意识,强化协同机制,提升工作效能”系列活动的重要举措之一,加强了管理与支撑部门与科研部门人员的沟通交流,有效提升了两个支部的组织力和凝聚力,进一步增强了支部党员立足科研提升管理,立足地方开展科研的思想共识,坚定了为加快建设国际海洋名城、建设国际一流创新型研究所做出新的更大贡献的坚强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