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动态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党群动态 - 正文

黄海水产研究所资产支部召开支部党员大会

日期:2020-10-12 07:59    作者:    来源:资产支部     打印    加大 减小

9月29日,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黄海水产研究所资产支部召开支部党员大会和主题党日学习会,会议由支部书记姜红梅同志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会。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二十一次集体学习、在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以及在全国组织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宣贯了《部系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 坚决制止餐饮浪费行为行动方案》的通知要求,总结了支部党员参加院系统党建课题研究、黄海水产研究所“学习‘四史’不忘初心推动渔业绿色发展”知识竞赛线上答题有关情况,集体观看了党建宣传片《共产党人》第二集。

会议要求,一是要深刻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重要讲话精神,扎实做好基层党组织建设,不断提高支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充分发挥支部战斗堡垒作用;二是加强理论学习针对性和实效性,确保党的理论和业务学习两不误两促进。希望支部党员通过参加学习“四史”知识竞赛等系列活动,不断提升历史文化素养,牢记初心使命;同时要注重加强业务知识的学习,积极参加近期部系统“崇农云讲堂”资产管理人员线上培训;三是努力将学习成果转化为实际工作成效,做好本职岗位工作,发挥好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会议强调,在国庆中秋来临之际,要结合我所关于做好国庆中秋双节期间疫情防控工作有关通知要求,以高度的责任感做好集体宿舍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